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6动态浏览次数:10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级赛获奖名单揭晓。

获奖通知


   我校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组织报送的参赛作品经校内选拔赛、省级600余位专家评审,最终荣获福建省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庄思宁、胡楠创作的《故梦——闽南歌仔戏饰品设计》、《芭莎女孩喝纤茶包装设计》、《青原区文旅ip形象口号设计——媛媛》在指导老师程佳薇指导下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等;江妍昕参与创作的《小豹同学》荣获三等奖。

   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本届大赛吸引全国1513所学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所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教育部第四轮设计学学科评估B以上共28所高校100%参赛,C以上共69所高校中的64所参赛;省赛决赛按照不超过各赛区作品总数的8%、12%、15%的比例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担任特别支持单位。赛事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入选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学生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