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0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116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联合597直聘泉州分公司于第三教学区和昌楼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必赢线路检测3003no1学事部主任吴胜潮及就业办主任朱玉华、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院长欧怒、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岳秀文、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院系领导指导毕业生就业简历


此次招聘会共有数十家用人单位进校招才引智,涵盖教师、文员助理、产品设计、文案编创、美工助理、新媒体运营等多个类别,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近三百个优质工作岗位,满足了学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毕业生求职面试中


现场校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展开交流,亲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指导同学们就业、面试。各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与同学们积极沟通,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毕业生们围绕工作内容、薪酬待遇、晋升空间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招聘会,部分毕业生找寻到心仪的岗位,并且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校园招聘会中受益匪浅,将结合本次经历修改简历,进一步考虑自身的就业方向。学院也将持续做好面向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张妍 图/吴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