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科学分析就业工作形势,进一步谋划学院就业工作新发展,126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在普照楼225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岳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欧怒、教学副院长陈肖利、党总支书记朱婷、各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教职工出席会议。

 

欧怒院长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就业竞争更加激烈,她希望全体教师要有责任在肩的使命感,全院上下“一盘棋”,共同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现场照片

 

岳秀文书记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就业工作在“三全育人”、专业发展、学生成才等环节中的重要性。她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如下布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做好就业引导,帮助学生端正求职态度,厘清就业意向,尽早就业;三要力所能及地为学生提供岗位信息,引导学生到西部、基层就业;四要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就业工作要求,做好“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始终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地位就业工作会既是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决策部署及学校就业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将增强就业育人导向,畅通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就业帮扶、访企拓岗等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充分的支持和保障。李育瑜、岳秀文/文 谢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