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4动态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夯实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严教风、学风,营造稳定、高效的教学秩序,我院于226日上午开展了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教学现场


此次检查围绕着各班教学秩序、教学准备、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方面展开。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教师到岗率、学生出勤率高,学校教学设施、设备运行良好,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全院师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教学活动的顺畅进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开打开良好局面。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可以进一步了解全院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解决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达到以查促管、以查促建的目的。


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检查工作是我院教学管理的传统工作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稳定了教学秩序,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范子怡/文 李育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