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班级风采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4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8日晚19:00,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会于和昌楼惟勤讲堂举办了第八届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班级风采素养大赛,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炳琪、辅导员邵梓隽、陈靖怡、施晓渝、赵潇潇、皓梦坤、江雯茜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各班级紧紧围绕“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的主题,通过富有创新的形式,将本班级的特色及亮点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的观众热情似火,将气氛推至高潮。


一等奖:23广告专升本1班 

二等奖:23广告2班23汉语言文学1班 

三等奖:23汉语言文学2班23汉语言文学3班23新闻专升本1班 

优秀奖:23新闻1班23新闻2班 23汉语言文学4班23新闻专升本2班23网络与新媒体2班23广告专升本2班 


本次院系初赛中,23 广告专升本 1 班、 23 广告 2 班 、 23 汉语言文学 1 班三个班级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将作为优秀班级代表本院参加校级决赛。


作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已经成为校园文化建设和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它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华和创造力,激发了他们对学习和未来的热情和期待,为学院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班级风采大赛、也期待每一位人文学子秀出风采!(曾悦、郑昕妍/图 杨艳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