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教师陈俊晔为我院学子授课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6动态浏览次数:10

提高大家的表达能力,帮助大家建立自信,34日下午,外聘教师陈俊晔于普照楼307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同学们讲授朗诵演讲技巧课程。此次课程围绕其实你可以很会说话主题展开。


陈俊烨老师


课堂上,陈俊晔老师从演讲需要具备的五个基本要素出发,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口语演说的技巧,并向同学们阐述了演讲与说的区别,让同学们对演说有了一定的了解。陈俊晔老师指出演讲需要具备的五个基本要素有:表达需准确流畅、思路需清晰合理、亮点需突出明显、氛围需共情到位、互动需恰到好处陈俊晔表示了解并学会运用这些技巧,能提高同学们的演说能力,为参与演讲比赛、就职演说等做准备。


授课现场


最后,陈俊晔老师从演讲与口才的实际作用方面入手,告诉同学们演讲能够提升沟通能力,锻炼大家的反应力、表达力和共情力。他指出演讲,不仅包含了语言学的知识,还包含了其他艺术学的层面。


本次课程,陈俊晔老师浅显易懂的讲解与多角度的分析,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演讲,从而提升自己演讲能力。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明白了学习演讲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还能够在别人心中建立信任感,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中更具优势。/吴怡真、陈周锦 /陈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