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雷锋月党日活动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支部党员自发开展不同的志愿活动。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部分党员同志与社区住户联动共同清理社区卫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在劳动奉献中保护了环境,美化了社区。吴雅芬同志表示在参与环境保护的志愿活动中,我进行垃圾清扫。通过此次的活动,我更加深入的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从而提高对环保的认识。也通过行动认识到,需要我们都够主动参与环保行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生活的环境才能够越来越好。


部分党员来到社区周边帮助住户们完成家务,同时还向住户们普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传递了温暖之情,让雷锋精神化作三月的暖风吹入人们的心中。吴美玉同志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彰显了我们党的为民本色。此次党日活动,也使我更加懂得生命的温度,它不在于口口相传,而在于每个人伸出的手与扬起的笑容。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热情地投入每一件小事,就能绽放出无限的能量。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辉,营造了人人争当活雷锋的良好氛围,深刻体会雷锋精神中爱岗敬业和艰苦奋斗的革命色彩,对党宣扬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热血暖三冬,助人情意浓”,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弘扬此种精神,将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

    

(图/张鸿炜 文/张鸿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