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党日活动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党员,202437下午4点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街开展雷锋月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们手持垃圾袋和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对社区内卫生死角的垃圾、楼道内的杂物进行细致整理,细心擦拭公共设施,对商铺门店及楼道中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并帮助附近商铺打扫卫生,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党员们还向沿路师生及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学生街的环境卫生得到切实改善。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未来会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雷锋月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学生街的环境,更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在其中的作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为平常。让我们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干净的社会环境。

(图/林宇馨 文/张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