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团委举办我校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初赛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传承“五四爱国运动”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人文学子的朝气,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于2024年3月18-19日在文体中心举办“聚青年之火,唱响时代华章”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比赛初赛。用歌声传递对五四运动的敬意,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和追求。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院长欧怒、党总支书记岳秀文、党总支副书记朱婷、学昊教育小智,各系主任担任活动评委,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歌中的一句“奋斗,奋斗,仰恩齐奋斗,向前,向前,仰恩永向前”唱出了仰恩学子的心声,仰恩青年会一直以奋斗的姿态,立足新发展的峰顶浪尖。一首首自选曲目《如愿》、《我爱你中国》、《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更是唱出了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青年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


在嘹亮的歌声和雷鸣般的掌声中,我院“聚青年之火,唱响时代华章”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比赛圆满结束。获得一等奖的是23广告专升本1班、23网络与新媒体1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2汉语言文学1班、21汉语言文学3班、22广告1班、23汉语言文学专升本2班;获得三等奖的是23网络与新媒体2班、22网络与新媒体1班、21汉语言文学1班、22汉语言文学3班、22汉语言文学2班、23新闻2班;获得优秀奖的是23汉语言文学1班、23汉语言文学2班、23汉语言文学3班、23汉语言文学4班、23新闻专升本2班、23新闻1班、21汉语言文学4班、21新闻1班、22汉语言文学4班、21广告1班。黄丹妮和池晴语获得最佳指挥奖,可月和许艺玲获得最佳领唱奖。老师为获得荣誉的班级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现场合照


山无拦,海无遮,少年乘声追梦。随着夜幕的降临,第二十三届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聚青年之火,唱响时代华章”五四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个参赛班级的精彩演绎,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感谢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五四合唱校赛,继续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加油!(何楷妮/文 吴蕴佳、方少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