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新闻传播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320日在普照楼2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新闻传播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萍萍同志主持,讨论关于陈欣蓉同志如期转正事项,新闻传播学系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陈欣蓉同志发言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陈欣蓉同志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谢尔瑶、戴雨萱同志分别对陈颖涵同志在思想、工作上的表现进行发言,并发表同意推荐陈欣蓉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阮彩玲、薛紫虹同志作为与会同志代表发言,同意陈欣蓉同志如期转正。


大会最后,吴萍萍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党员继续努力加强政治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不忘入党初衷,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严格要求自我,以新面貌迎接未来之挑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进步,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薛含吟/文 方少毅/图)